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公园景区 > 白江湖森林公园 > 景点介绍
字体:

神山幽谷

发布时间:2022-05-31 11:18:3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神山幽谷是公园主要游览线路。全长约4.0km,最高山峰为吊神山,海拔652m,山谷中动植物资源丰富,空气质量A级,谷内溪水为山泉水,达到饮水级别。幽谷中尽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形成形态各异、特色十足水景和石景。鹰池、试剑石、百丈飞泉、天然浴缸、白江湖、神龟石、丛花谷等特色景点均位于此。穿行在山峦幽谷云间,幽静异常,溪水明净如镜,跌宕多姿,小鱼游弋其中,溪畔花草鲜美,鸟鸣莺啼,人沿清溪行,胜似画中游。是现代都市人溯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据传说,因山谷资源丰富,景色宜人,何仙姑在得道升仙前,常在此生活、修炼,采药救人,扶贫济困,因此留下不少仙姑传闻。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