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园林常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园地 > 园林常识

2019切尔西花展花园大奖出炉

发布时间:2019-06-10 03:35:0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切尔西,和往年一样,今年花展备受瞩目的还是户外花园部分———共28个花园,其中展示花园(Show Gardens)11个,工匠花园(Artisan Gardens)6个,成长空间花园(Spaceto GrowGardens9个,特色花园(Feature Gardens)2个。

花园评选共分为4个级别,分别为金奖(Gold medals)、镀金奖(Silver-gilt medals)、银奖(Silver medals)、铜奖(Bronze medals)。此次花展展示花园获得金奖的有4个,镀金奖4个,银奖2个,铜奖1个。工匠花园是指用现代新兴技术展现传统的设计、材料及工艺的展示花园,其中获得金奖的有3个,镀金奖2个,银奖1个。成长空间花园获得金奖的有5个,镀金奖2个,银奖2个。特色花园不参与评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