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elcome
留言日期:
2020-10-12
主题:
芳村接龙里小区内树木大量被砍
内容:
时间10月10日, 芳村接龙里小区内树木大量被砍, 小区树木已经长了10多年,本来小区树木已经不多, 今日突然被大量砍掉, 剩下光秃秃的树干, 非常不环保, 请不要再随意乱砍伐了,要等多少年树才可以重新长高, 绿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人和自然也是需要共存的,连几个树都容不下, 说砍就砍, 说没就没 ,这样的手法实在令人惋惜和心痛. 望有关部门能重视, 多做绿化, 少砍树, 谢谢. 时间10月11日, 荔湾区芳村接龙里小区内树木大量被砍, 今天又开始剪树了,这几棵树就这么碍眼吗?,这么不值得存在吗?真是无语 ,绿化不积极,砍树最积极 .定期修剪没问题,但可不可以不要剪到连叶子都没了.昔日绿油油一片全都没有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3
答复时间:
2020-10-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答复内容:
王倩琴女士: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将您反映的问题转交属地责任管理部门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处理。据了解,该局电话联系您并沟通解释后,您表示理解且无异议。如您有进一步的情况反映或咨询,为利于及时处理,可直接致电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电话:81562088。 感谢您对绿化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