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Richard
留言日期:
2020-10-09
主题:
第一二次去就投诉广州市海珠区国家湿地公园,
内容:
-多处围闭施工,湿地被铲除,整形,改造成视觉效果好,对人类更友善的草地,种上了桃花。说好的湿地呢?那些小鸟会更喜欢种上了桃花的草地吗?这个湿地公园对小鸟是最不友好的。对游人次之。 -万亩果园,国庆假期,只见游人4只。十几个保安,工人成群,施工车辆川流不息。仅仅一个景观提升工程造价就超过一亿。就为了这几个游人吗? -施工封路,不设指示牌,游客正常游览,被保安驱赶。 -游客下午4:20就被“提示”清场。下午5:00闭园后,经保安证实陆陆续续有下面的人进入公园:附近的村民,工人,旁边的派出所的人穿短裤T恤运动鞋进来跑步。被清场的只有游客。只有游客购票,只有游客需要遵守票面上的“游园须知”。只有游客会“打扰野生动物的栖息”。只有游客的“安全最重要”。 -”保护湿地“,”保护野生动物“,”安全第一“只是”限流预约“的借口。 - 万亩果园只见4个游人,一对老夫妻两闺密。还要搞”限流预约“。搞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0
答复时间:
2020-10-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答复内容:
刘涛先生/女士: 您好!来信收悉。据了解,海珠区国家湿地公园由海珠区政府管辖,相关问题建议您径向海珠区政府或广州市政府服务热线反映。广州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