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松涛
留言日期:
2020-10-02
主题:
海珠区 聚德花苑东区D26栋 外一棵树向居民楼倾斜
内容:
领导,你好,我本人居住于海珠区聚德花苑东区,所居住的D26栋外一棵树向居民楼倾斜生长,之前曾在政府网上申请处理,派来人实地看后说不负责小区内树木,只负责市政道路两侧绿化,来人告诉我说小区内绿化树木由物业负责;而物业说是要居委会负责申请处理,物业私自处理园林局要罚款;但是居委会说要物业负责。到头来不知道找谁能把问题彻底处理,望答复,谢谢领导。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0
答复时间:
2020-10-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答复内容:
刘松涛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将您反映的问题转交属地责任管理部门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处理。据了解,该局已电话告知您处理情况。如您有进一步的情况反映或咨询,为利于及时处理,可直接致电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电话:89885684。 感谢您对绿化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