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干冰
留言日期:
2024-04-07
主题:
广州公园资料数据
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地理系的本科生。我目前正在进行广州市公园绿地水体的研究。目前我在查阅资料的过程中无法获得较全面的数据信息,请问贵单位能否提供广州市近五年(2019-2023年)内的相关数据资料,包括:公园名称、公园面积、公园位置、绿地面积及水体面积、公园所属区划的数据。除此之外,如贵单位能提供以上公园的地图数据(.shp数据),我将不胜感激。这些数据均用于学术研究,不做商用,会表明数据来源,望准许,感谢您的阅读和理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4-08
答复时间:
2024-04-08
答复单位: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答复内容:

干冰同学: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政务邮箱发送目前已统计数据给您,请留意查收。感谢您对公园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