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CC
留言日期:
2024-03-30
主题:
广州市公园绿地数据获取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研究生,研究领域是中外城市绿色空间差异及特性。浏览贵单位的网站时,看到了贵单位于2018年公布的“广州市第一批210个公园名录统计表”,因该名录公布距今已超5年,相信已无法准确展示广州市公园绿地的发展现状,恳请贵单位能提供给我有关广州市(含区)所有公园绿地的数据资料,包括公园名称、类别名称、面积、公园地址及经纬度、所在区(镇)、是否免费、设施配备情况等。所有数据均只用于研究,见刊数据必标明来源,感谢您理解研究人员的艰难和不易,为盼!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4-01
答复时间:
2024-04-01
答复单位: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答复内容:

大CC同学: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政务邮箱发送目前已统计数据给您,请留意查收。感谢您对公园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