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初夏Ajnsh
留言日期:
2024-03-20
主题:
2014-2021年广州市城市各类公园数据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风景园林专业的学生,我正在对广州的2014-2023年不同类型的城市公园进行研究,其中包括2014-2023年的城市公园(G1、G2、G3、XG)的公园分类和单个公园的面积进行数据整理,包括但不限于名单目录、地址面积、建设状态、主要功能等,本人承诺所有数据资料仅用于学术研究,并标注数据来源,望准许!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次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20
答复时间:
2024-03-20
答复单位: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答复内容:

初夏Ajnsh同学: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政务邮箱发送目前已统计数据给您,请留意查收。感谢您对公园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