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花火
留言日期:
2024-03-14
主题:
主题白云山摩星岭山顶的小卖部赶客欺客
内容:
3.12号下午我和几个朋友去白云山游玩,到了摩星岭山顶的时候已经很累了,刚好有个小卖部还有休息的桌椅,随后我们在店里购买了一些吃的喝的,然后坐下休息吃一下东西,无聊之余我们拿桌游牌玩一下,期间没有大吵没有大闹的,没有影响其他客人的休息,没玩多久,店老板多次过来驱赶我们离开,不让我们在这里坐,我们也说了我们购买过东西就在这里休息一下,玩牌也没有影响他们,休息一会就离开了,店老板还一直不依不饶的赶我们,态度十分不好,后面因为不想跟店老板吵就离开了,后面还看见店老板还去赶了其他桌的客人走,这样的行为至少我认为很有问题,还有在抖音,小红书大众点评上都有很多群众发言说白云山的小卖部的严重问题,希望领导们可以好好调查一下问题,别因为个人行为影响了白云山,影响了咱们广州的象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14
答复时间:
2024-03-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答复内容:

花火先生/女士: 您好!来信收悉。经了解,景区管理部门针对小卖部工作人员服务不当的行为提出了严厉批评,同时将加大对经营点服务工作的管理,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好的消费环境。我们对杨先生此次不愉快的服务体验报以诚挚歉意。感谢您对公园景区各项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