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方同学
留言日期:
2024-03-13
主题:
越秀区口袋公园
内容:
您好,我是园林专业的学生。3月9日我向贵单位申请的关于越秀区口袋公园:法政路口袋公园、淘金地铁站口袋公园、小北地铁站口袋公园、区庄地铁站口袋公园、永胜上沙口袋公园、竹丝岗口袋公园的相关平面图或俯视图、面积状况等相关数据,受理编号B2024031071,感谢贵单位的快速回复,遗憾的是本人邮箱并未收到相关数据,能否麻烦再发送一次,本人邮箱:850972522@qq.com,十分感谢,辛苦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14
答复时间:
2024-03-14
答复单位: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答复内容:

方同学: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政务邮箱发送目前已统计数据给您,请留意查收。感谢您对公园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